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迎新春 挂彩灯 街头年味正浓
2023年01月13日 16: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在东城街道砚池巷内,工人们拿着长棍、踩着梯子,有条不紊地挂上崭新的红灯笼。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区不少街巷、广场被装扮一新,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年味正渐渐酝酿。

  “灯笼挂起来这春节的氛围就有了,我们老百姓看着也高兴,过年就要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家住砚池巷附近的居民阮先生说。

  据黄岩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顾珈毓介绍,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在元旦节前,相关科室与大环环境有限公司加班加点设计布置了1200多个节庆灯笼来美化黄岩的各条美丽街巷,相较往年,今年节庆灯笼的样式有了更多花样。“这两天会全部挂完,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再考虑是否增加装饰灯笼。”顾珈毓告诉记者。

  目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在七十二巷、孔园、北门广场等地点悬挂了1500余盏节日灯笼,并在九峰路、人民医院、永宁公园南大门、大润发南门的四座人行天桥放置节日恭祝牌,计划陆续在北门广场、高速出口、县前街及环城东路交叉口等地点放置立体景观,打造亮化美化景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黄 英 叶 晨 陈晓萍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