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城:拍摄新春全家福 定格幸福瞬间
2023年01月19日 15: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17日上午,在北城街道下洋顾村文化礼堂,北城街道联合区摄协开展“迎新春文明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摄影家给村民拍摄全家福,定格团圆,记录美好瞬间。

  一张全家福,如同一封有温度的家书,承载着温暖的记忆,记录着家庭的变迁。活动现场,摄影师们早早架好设备,村民们换上鲜艳的唐装,互相整理仪容、摆姿势。随后在声声“咔嚓、咔嚓”的照相机快门声中,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镜头下被定格成最美的瞬间。

  “我跟我的老伴结婚73年了,四世同堂,今天摄影师来到村里拍照,孩子就带着我们一起来拍照,特别幸福。”北城街道下洋顾村村民顾合法拉着老伴的手,脸上满是笑容。

  在拍照间隙,居民们还可以领取由北城街道文联会员现场书写的廉政春联,将廉政文化宣传融入到传统节日之中,浓浓“年味”透着清新“廉味”,营造出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

  “随着春节临近,我们还会继续组织志愿者进乡村、入社区,开展免费‘送春联’‘送文艺’‘拍全家福’等文化惠民活动。”北城街道文联主席周志跃表示,下阶段,北城街道也会采取多形式的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多层次地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 记者 王小青 通讯员 顾晶晶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