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我区举办迎新春军棋大赛
2023年01月29日 15:5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月26日,由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区军棋协会协办的2023迎新春军棋大赛现场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赛制,共有1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三轮线上选拔,前16名选手进行现场对弈。比赛按照四国军棋四暗规则,通过抽签决定对手,每人各打五盘,按积分高低排名。

  赛场上各位棋手聚精会神,极具较量,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心思的缜密。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区市民柳赞获得了冠军,黄勉富、蔡文渊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名。此外,为了调动选手积极性,此次比赛还设立了参与奖若干。

  “通过参加本次赛,我学到了很多招法,也交到了不少朋友,我也会努力磨炼自己的棋艺,期望在往后的比赛中可以走得更远。”参赛选手陈勇说。

  “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搭建平台,让喜欢下棋的市民能够通过比赛,劳逸结合,以棋会友,助推我区棋类文化的传播。”区军棋协会会长蔡伟杰介绍,迎新春军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深受广大军棋爱好者的喜爱。

【作者】: 记者 杨培烨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