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洋镇巾帼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3年02月02日 15: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在北洋镇,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身穿“红马甲”,既是老人眼里的“田螺姑娘”,又是冬日里最美的一抹“暖红”,她们就是北洋镇巾帼志愿者小分队。

  近日,北洋镇巾帼志愿者在队长周静的带领下,来到小里桥、联群、瑞岩等村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一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便忙碌开来,有的和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汇聚了志愿者们浓浓爱心的饺子就送到了老人手里,让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温暖,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外,志愿者们还把老人的衣被运到生态洗衣房进行清洗。虽然冬天的衣服难清洗,志愿者们依然欢声笑语,手中槌打衣物的“嘭嘭嘭”声此起彼伏。

  午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唠家常,志愿者们细心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一言一语中都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

  据了解,北洋镇巾帼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于2015年,她们用语言和行动将爱心传递,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互相帮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绽放出熠熠光辉。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高 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