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谋篇布局定目标 聚力前行谋发展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7日 16: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围绕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坚持抓早、抓紧、抓主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和交通繁重任务压力,全区交通运输系统上下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综合交通大会战、除险保安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其中完成交通投资7.4亿元,完成考核目标的125.42%,为全年工作圆满画上了句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面形成“大投资”格局,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是今年工作的主基调。

  “在黄岩交通发展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责任人’,没有‘局外人’,全局干部职工有多大担当,黄岩交通就有多大发展。”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源说,新的一年,区交通运输局各单位、各科室将盯紧目标,凝聚事业的发展合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态度,吹响抢抓落实的号角,以“拼抢实”的工作干劲,抢时间、抢机遇,抓好各项交通运输目标任务落实;以“敢”的担当、“闯”的勇气、“创”的精神,大步向前赶,快步向前跑,推动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通车里程等持续赶超进位,满怀豪情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行动起来,在思想上、行动上、队伍上、措施上广泛动员起来,让抓经济、优服务、促发展成为主要风向标,响鼓重锤,马不停蹄当好赶路人。

【作者】: 记者 孙韵茜 通讯员 吴震军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