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政协召开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2日 16:3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2023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辉作部署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管江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禹斌,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季兆国,区政协副主席章永良、陈叶珍、郑菊青、辛涌,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良出席。会议由潘禹斌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为全区政协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

  过去一年,区政协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最高站位、最深功夫和最大凝聚力,实现在理想信念上“登高而招”、在党性锤炼上“内外兼修”、在意识形态上“举旗亮剑”,做到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政协工作总体,创建“同心向党·六力党建”品牌,推动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挺纪在前,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形成监督合力,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区政协工作全面求强、全面提升的“系统提升年”,要认清政治形势,持续纠正“四风”问题,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以案为鉴,既要积极工作创造好成绩,更要守住底线;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健全完善廉政防控风险体系,把落实廉政责任当成分内之事;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内监督利器;要守正创新,提升思想政治意识,注重警示教育的日常性、长效性,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切实筑牢政协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黄岩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 记者 王佳阳 通讯员 许 超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