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党建园地

院桥镇创先争优出新招

2012年10月09日 16:0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28日,院桥大会堂内人头攒动,院桥镇庆祝建党89周年党员大会在此隆重召开。在本次党员大会上,镇党委政府在上好一堂党课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举办了一场以“创先争优赶业绩、服务基层促发展”为载体的图片展,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对繁荣、横林、横泾后岸、胡家桥等7个在旧村改造、土地平整、和谐村庄等新农村建设中卓有成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宣传介绍。

  据了解,院桥镇此次举办图片展旨在借建党89周年之机,在全镇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动员活动,通过对已涌现的先进典型的表彰在全镇党员中形成“以点带面、以先进带动后进”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靠拢,推动全镇创先争优活动再掀高潮。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