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程

104国道民建至北洋连接线一期征迁工作完成过半

2012年10月18日 13:27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连日来,澄江街道机关干部、相关村干部连续作战在乡间田头,进行104国道民建至北洋连接线工程土地丈量工作。至5月12日,该工程在该街道区域的建设已完成过半。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我区104国道民建至北洋公路连接线工程路线全长18.4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要涉及南城、西城、高桥、澄江、北洋等5个乡镇街道的沿线建设。其中,在澄江街道区域内全长11公里,涉及16个村900亩土地的征迁任务,涉及拆迁安置200多间,今年一期涉及7个村,全长3多公里,需征用土地约250亩。

  为如期完成征迁任务,该街道组织精兵强将重力出击,每天起早摸黑进村丈量,全力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1.28公里的支线仙浦汪至凉棚岭段已完成征地、清表,主线已完成凉棚岭、葛村、石柜岙、岙口等4个村的土地丈量、地面附着物评估工作,并完成了对凉棚岭、葛村已征用土地的清表工作,预计5月底将全面完成一期工程的征地、清表任务。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