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程

黄长复线一期工程征地清表工作全面完成

2012年10月18日 13:3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13日,澄江街道及各村会同区交通部门组织人员冒雨对余家屿、岙口、岙里、焦坑、童家洋、大山头等6个村260亩已征土地的地面农作物进行清理,清表工作快速推进,并于当天下午全部完成。至此,黄长复线一期工程征地清表工作宣告结束。

  黄长复线建设工程是区“百日会战”重点工程之一,涉及澄江街道8个村,500余亩土地。为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该街道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大讨论活动为推手,发动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5月上旬,全面完成土地丈量工作;6月13日,全面完成清表工作。接下来,街道将集中精力做好仙浦汪、童家洋、岙口等村的130间房屋的拆迁安置工作。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