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程

澄江二期工业区块入园企业开始进场动工

2012年10月18日 13:36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4月23日,在澄江二期工业区块内,一辆辆满载石碴的车辆正陆续开往浙江利民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地块。该企业已开始了新厂区的场地填碴工程,这标志着澄江二期工业区块入园企业已开始进场动工。

  澄江二期工业区块已被列入今年区重点工程“百日竞赛”活动项目。该区块涉及澄江街道仙浦喻、江田、星江、东江河4个村,规划用地总面积795亩,其中工业用地500多亩,与澄江一期工业区块相连接。该区块入园企业19家,其中包括13家江北片拆迁安置企业。目前,区块道路等相关基础设施已基本满足企业入园开工所需。今年,该区块将确保14家企业入园开工并完成相关拆迁安置等政策处理工作。

  为营造企业入园建设的良好环境,努力完成“百日竞赛”工作目标,澄江街道和黄岩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在继续完善相关基础设施的基础上,多次帮助企业协调与当地村之间的关系,取得当地群众对企业入园的支持。

  利民实业是澄江二期工业区块用地面积最大的重点骨干企业,其用地面积达103亩。该企业也是黄岩百强企业、纳税前十强企业和2011年成长型企业,企业入园开工得到了澄江街道和开发区的高度重视。当天,多部门通过联合行动,组织了大型挖掘机械和16辆工程运输车辆展开利民实业的厂区填碴工程,有力地保证了企业顺利进场开工。目前,澄江二期工业区块已有3家入园企业完成了场地填碴工程,企业入园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