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党建园地

头陀镇扎实有序推进“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

2012年10月21日 08:3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连日来,头陀镇以“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三大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大讨论活动。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并及时拟发学习资料,分发到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同时借助网络、手机信息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大讨论活动学习新高潮;利用广播、宣传窗、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使大讨论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同时,在镇机关层面开展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普通机关干部的民主测评活动,并通过大讨论活动,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在村居层面以“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清洁家园、和谐乡村”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我们身边的好人”活动,促规范、提素质、聚合力;在企业层面以“转变发展方式和转型升级”为抓手,调结构、促转型、扬优势,提升竞争力。

  该镇还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展一次职工演讲、征文、技能比赛等活动;结合建团90周年活动,广泛开展志愿者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服务活动;结合建党91周年,筹办大型七一文艺汇演,提升全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全区环境交通大整治活动,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以促进全镇上下干部群众思想观念有新转变,整体素质有新提高。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