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党建园地

头陀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2年10月21日 08:34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头陀镇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形式掀起学习。近日,该镇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宣讲会的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该镇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两富”这个目标,坚持做到“五个结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宣传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富”目标相结合,努力提升群众的物质生活条件和精神风貌;与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年初确定的农民安全饮用水工程、村庄综合整治等“十大民生工程”的落实和各项经济指标、社会维稳工作的落实;与加快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服务等各种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根据基层组织建设年,摸清基层党员底数、提高党员素质、规范党务工作;与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严格干部考勤制度,加快工作推进,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

【作者】: 【编辑】: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