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重点工作

澄江二期工业区块企业全部入园

2012年10月24日 16:4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澄江二期工业区块是我区中部崛起的重要经济发展支撑点。从今年4月开始,企业开始陆续入园动工建设。截至目前,19家企业已全部进场。

  10月17日上午,在该区块黄岩邦达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建设工地上,一辆辆满载混凝土的槽罐车陆续开进施工现场,工地上正在进行紧张的地面基础浇筑工作。邦达公司作为该区块内建设速度最快的企业,从上月底开工以来一直加紧建设,预计公司厂房主体将在11月底结顶。

  另一边,在区块内用地面积最大的重点骨干企业利民实业有限公司的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桩基架设,准备开始厂房桩基工程。

  据悉,澄江二期工业区块涉及澄江街道仙浦喻、江田、星江、东江河4个村,规划用地总面积795亩,其中工业用地500多亩,与澄江一期工业区块相连接。该区块入园企业19家,包括13家江北片拆迁安置企业。目前,在全部入园的19家企业中,有3家企业已开始地面施工,两家企业开始分批打桩,其余企业则分别开始图纸设计、施工许可证办理和环境评估等工作。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