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全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2012年10月25日 11: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道路两侧清一色的“喜迎十八大、实现新跨越”红色宣传牌,鲜艳夺目,成为当地一道靓丽风景,这是笔者近日在沙埠镇街头看到的一幕。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该镇精心部署,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发展氛围,在集镇交通要道和公共集聚区精心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在院沙线、十岙线公路和集镇主街道两侧沿线部署近100面旗,喷绘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及党建的宣传标语近100条,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此外,该镇积极开展“乡村大使”评选活动,在全镇范围面向农民群众公开招募镇本级“乡村大使”,将在此基础上组建党的十八大宣讲队,以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进村入企开展宣讲。同时,举办“人文沙埠、山水家园”省级摄影大赛,以风光、人文摄影作品的形式全面展示沙埠近年来发展成就,喜迎党的十八大。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