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区领导赴沙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2年10月25日 11: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美莉带领工作人员到沙埠镇前路村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王凤银。

  “您最近身体怎样?家里都还好吗?”一到王凤银家,马美莉就跟他拉起了家常。当得知王老因轻度脑梗塞而经常头晕时,马美莉叮嘱他遵照医嘱按时服药,多喝开水,多吃胡萝卜等蔬菜,适度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看着这么多人来看望自己,王老十分开心,他还谈起了当年参加革命的情形。马美莉听王老谈完经历后说,解放前参加革命随时面临牺牲的危险,有胆魄、对党组织忠诚的人才能经受得起考验。王老投身革命的决心和对党组织的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学习。马美莉还嘱咐沙埠镇工作人员多多关心老人生活,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