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2012年10月25日 11:01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9月20日上午,沙埠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为换届工作又好又稳开展夯实基础。全体机关干部、农村工作指导员、大学生村官,各村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辖区内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该镇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抽调各办精干力量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换届期间的各项工作;机关人员分别包村、包片到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确保每个村、企事业单位都有专人负责。严格选举程序,各基层党组织推选镇党代表过程中,必须确保五分之四以上党员出席,党员人数不足五分之四的,对不能出席会议的党员现场进行确认,并当天予以公示,党员会议待公示完后另行召开;同时,推选过程中,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并由到会党员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当场进行唱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选举工作。

  此外,该镇还严明选举纪律,明确“五类人员”不得参与党代表推选,镇党代会资格审查小组将对推选出来的党代表进行资格审查,确保“五类人员”零当选,确保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