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沙埠  >  党建园地

沙埠镇率先开展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

2012年10月30日 11:2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近阶段,沙埠镇率先开展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组织对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上门征订服务。

  沙埠镇非常重视201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将此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也将其作为喜迎十八大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镇未雨绸缪,及早拟定征订计划,将征订任务及时分解到村企,责任明确到人,在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做到早动员、早部署、多渠道、优服务开展。

  今年,该镇针对各村、企业实际,及时调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数,同时对非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作出适当限制,尽力减少村企负担。连日来,该镇宣传办会同工办有关人员,在辖区各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统筹安排有关征订任务,突出《浙江日报》、《台州日报》等重点党报的征订。村党报党刊征订实行联系村干部包干负责,对有条件村要求达到党员人均拥有一份党报,目前,该镇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正有序逐步开展。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
更多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