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政务公开

关于印发《澄江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2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关于印发《澄江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员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村:

    为了充分调动计划生育服务员的工作积极性,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特制定村级计划生育服务员管理办法。希你们遵照办法,做好计生管理工作。

    一、考核办法

    1、按时参加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有关计划生育会议,发月补贴300元。无故缺席一次扣20元,无故迟到的一次扣10元。

     2、每月按计生服务员考核表考核,包括省、市、区各类暗访、考核,每扣1分的扣5元,累计计算。

    3、及时发放一男孩、二多孩长效措施落实通知单,动员对象户及时落实措施的(顺产6个月内,剖腹产的9个月内)每例奖30元,期外的每例奖10元。

    4、积极完成本村一年两次的“三查服务”任务。从开始之日起10天内每完成一例奖3元;10至20天内完成一例奖1元;一个月内完成98%以上的,每完成一例奖2元;一个月内完成90%以上的,2个月内完成98%以上的,每完成一例奖1元;一个月内完成90%以下的,但2个月内完成98%以上的,每完成一例奖0.5元,否则不得奖。如一个月内完成率达95%的加奖100元。二个月内完成率达100%的加奖200元。

     5、认真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设基本奖300元。按要求发证、查证、验证、建档的每一人奖0.5元,漏一人扣10元。外来流动人口在现居住地出生计划外,被区流动人口执法大队发现1例扣100元。

    6、街道设严格控制非法生育奖每人300元。非法怀孕6个月未上报,且导致非法生育的每例扣100元;非法怀孕6个月内上报,但对当事人基本情况不清导致非法生育的每例扣50元;非法怀孕6个月内上报,能及时准确提供当事人的详细地址等有关情况,并积极配合街道工作的,酌情予以减扣或免扣。

    7、认真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街道当年被评为红旗单位的,每人加奖200元,一年中被省、市、区抽中检查到(明查、暗访)的村,检查无明显差错的加奖200元,否则不得奖。被列为示范村的另奖200元。

    8、村计划生育服务员月报酬按考核表每月考核每月结算,“三查服务”工作每年二次考核,流动人口和其他考核年终结算。

    二、责任追究

    1、计生办月考核连续2个月名次末2位的。

    2、上级计生部门、街道抽检不过关的。

    3、工作不到位、不出力,导致计划生育工作严重失管的。

    4、被列为整治村的。

    出现以上四种情况之一的,除按规定扣除考核奖外,并进行责任追究,作为在下一年度调整计划生育服务员的依据。

 

                          

二0一二年二月十五日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