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政务公开

关于澄江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更名为澄江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通知

2012年10月31日 10:23  来源:  【进入论坛】

关于澄江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更名为澄江街

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村、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更名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的有关精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将澄江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更名为澄江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并对其职责任务作相应调整。同时将澄江街道综治工作中心更名为澄江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责任务

    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是党工委、办事处的协调机构,主要负责协调、指导辖区内各村、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决策部署,协调、推动涉及多个部门的社会管理重要事项的解决。对各村、各单位开展社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总结推广各村、各单位和专项工作在社会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强对社会管理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政策措施建议,协调、指导社会管理相关制度建设。办理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组成

    调整后,澄江街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朱  江

    副主任:任利军  杨  敏

    成  员:李方正  夏士荣  郑文杰  陈建富  孔  义   张志勇  方卫青 

            夏宝军  杨学荣  杨从平  梁  红

    下设办公室,主任:任利军(兼),副主任:李方正

                成员:王  岗  朱富贵

 

二○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作者】: 【编辑】:王力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