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北城: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13年04月11日 10:48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今年一季度,北城街道工业经济取得了“开门红”。1至3月份,全街道工业性投入为10304万,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2.17亿元,增速为10.01%,全区平均增速为5.9%。

  据了解,该街道企业行业门类齐全,主要有医化、塑料、模具、机电、汽摩配、工艺品等六大行业,产值500万元以上企业总数195家,其中规模上企业64家,产值超亿元的企业达13家。

  今年年初,面对宏观环境错综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困难增多等不利因素影响,该街道积极努力、主动应对,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及时出台有关扶持政策,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该街道加大转变工作作风,完善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每个成员联系重点企业3-5个,每星期至少一次走访联系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密切关注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增加企业对新产品研发的支持,加大新技术开发和应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引导企业把创新、质量、品牌作为重点。此外,积极推进企业节能降耗、引导企业零增地技改和服务企业上市等工作。

【作者】: 顾晶晶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