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见硬敢碰,拔钉破难
2013年05月03日 10:2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当前,我区正紧紧围绕打造“宜居城区”目标,坚持拆改并进,深入开展“三比三看论英雄、比学赶超争上游”活动,大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拆改工作是一项舍小我成大我的工程,势必会遭遇重重阻碍,要贯彻落实好“三改一拆”,就要秉着见硬敢碰,敢于拔钉破难的大无畏精神。

  拔钉破难,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信心,以“铁”的决心突破重围。“三改一拆”涉及面广,利益关系复杂,难免会引发不和谐的声音。这是一场持久战,从前期的摸底调查,争取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到后期的拆改工作,都是一场对意志力的考验。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以先难后易、专拣“硬柿子”的强大态势,一路拔钉清障,发扬“逢山开道、遇河架桥”的精神。

  拔钉破难,要有“上下求索”的恒心,以“铁”的手段做好规划决策。要真正做好这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同心合力,做到调查深入、规划明确,并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为做好“三改一拆”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也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方面多渠道收集有效信息,最大限度地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拔钉破难,要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决心,以“铁”的行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发挥实干精神,杜绝坐而论道,对前期排查摸底工作做到深入调查,直面矛盾;对部分不配合的群众要进行积极劝导,做好思想工作;对违法建筑集中的地段要造就高压态势,重拳出击。要坚守岗位,杜绝心浮气躁,踏踏实实、平稳有序地推进拆改工作。

  见硬敢碰、拔钉破难,解难题、攻难关,各部门要努力形成奋勇争先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加以推进,确保“三改一拆”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编辑】:王振珍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