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生猪保险理赔指南     2013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指定销售公司(台州部分)     关于建立街道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西城  >  新闻阅览  >  专题报道

西城:新党员在革命老区宣誓入党

2013年07月02日 20:52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6月29日,西城街道组织村、社区、企业和服务业的72名新党员,来到革命老区平田乡桐树坑革命纪念馆,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

  桐树坑是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所在地,也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有着光辉而灿烂的革命历史。讲解员老党员辛杏春介绍了桐树坑的革命历史,为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怀着无比景仰和激动的心情,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个场景,通过聆听革命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业绩,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

  随后,在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们还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作者】: 【编辑】: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加盟热线:88888888 邮箱: 88888888@qq.com QQ: 88888888
页面执行时间:984.37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