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手机报  >  手机报列表
黄岩手机报2013-8-28
2013年09月03日 10:56 来源: 【进入论坛】

  本期内容由黄岩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黄岩分公司合作提供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农历癸巳年七月廿二、

  台风消息:今年第15号热带风暴“康妮”于8月26日10时在菲律宾东部洋面上生成,今天2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14时中心位于台州市东南偏南方向约80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在北纬21.8度、东经122.7度,中心气压988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预计“康妮”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希有关方面注意。

  【导读】

  【多城同创】

  《东城;全民参与全力推进“多城同创”》

  【三改一拆】

  《西城:向沈海高速公路东侧违建“开战”》

  【今日黄岩】

  《脚下留神!人行道下藏“陷阱”》

  【台州新闻】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浙江新闻】

  《省纪委省监察厅:狠刹节庆不正之风》

  【国内】

  《四川、云南交界发生5.1级地震》

  【让文明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文明】

  【多城同创】

  《东城;全民参与全力推进“多城同创”》

  ————————

  今年以来,东城街道以“多城同创”工作为契机,全面改善街道卫生条件、居民居住环境和投资兴业环境,街道上下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多城同创”。街道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搞好创建工作不仅是为了拿几块‘金字招牌’,更是为了带来一场观念的变革,‘变’的不仅仅是环境,更重要的是思想行为的转变。”

  【三改一拆】

  《西城:向沈海高速公路东侧违建“开战”》

  ————————

  经过西城的沈海高速公路东侧50米范围内是违法建筑的聚集区。为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提高拆违进度,近日,西城街道联合南区建设指挥部、国土、城管等部门,对在沈海高速公路东侧的半洋张村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3万余平方米。

  【今日黄岩】

  (掌上黄岩http://m.hyxw.net)

  《脚下留神!人行道下藏“陷阱”》

  ————————

  昨天中午有网友发了条微博照片显示,管驿小区西边尚司路人行道上有个坑,人行道砖向下凹陷露出一个坑洞。当天下午市政工作人员勘查后表示,该窨井并非市政部门所设,但因其已经影响市民出行安全,会尽快为其配上窨井盖。没配盖之前路过此处的市民一定要留神脚下!

  《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

  8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讨论《关于发挥村经济合作社资金使用效益》的提案的办理情况。会议指出,该提案关注的是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符合我区农村形势和农民需求,希望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就该提案内容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汇总资料,上报信息,多措并举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我区农村经济发展。

  《院桥今年将建5个农村文化礼堂》

  ————————

  文化礼堂建设是今年我省十件实事项目之一,是促进基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具体举措。据院桥镇宣传办工作人员介绍,该镇今年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定位,启动了5个村的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目前,该镇列入首批建设的5个村在镇文化礼堂建设指导组的帮助和具体指导下,制订创建方案,投入资金加强硬件建设。

  《灵芝在我区种植成功》

  ————————

  在通往西部山区的82省道康山段的一处农田,有数个看似不起眼的大棚,里面种植的却是传说中的“仙草”——灵芝,这就是我区首家灵芝种植园。目前,园内的灵芝已种植成功,并开始采集灵芝孢子粉。采集的孢子粉将送到上海进行破壁和分离处理后即可投入市场,目前每500克市场售价达数千元。

  【图片新闻】

  ————————

  8月27日,黄岩公安分局头陀派出所民警在头陀小学指导校园保安如何应付突发事件。新学期即将开始,该分局各派出所都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检查安全设施,对保安人员开展培训。

  【外媒看黄岩】

  《26日黄岩成省内最大降雨区》

  ————————

  据市气象局消息,8月26日,全省大部地区均出现雷雨或暴雨天气,我市的集中降雨区位于中部地区,降雨量在50至104毫米之间,其中降雨量最大的地点位于黄岩,达103.9毫米,成为全省降雨量最大的区域。(来源:台州日报)

  【台州新闻】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8月27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严纪律、转作风、反腐败。市委书记吴蔚荣在会上强调,必须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为抓手,拿出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的决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浙江新闻】

  《省纪委省监察厅:狠刹节庆不正之风》

  ————————

  记者今天获悉,省纪委、省监察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坚决刹住节日期间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做好执纪执法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国内】

  《四川、云南交界发生5.1级地震》

  ————————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正式测定:08月28日04时44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交界地区(北纬28.2度,东经99.3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目前尚未有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信息,当地通信通畅。

  【反邪教专栏】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流动人口文化服务中心

  ————————

  暑假来临,新黄岩人的孩子们都从各自家乡来到父母身边,为了让这些孩子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黄岩区北城街道流动人口文化服务中心利用暑假给民工子女集中学习反邪教知识,向他们分发了反邪教宣传手册,播放反邪教视频,帮助这些孩子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严重危害。

  【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明天多云午后到夜里转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3到35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4到26度,

  东南风3到5级逐渐增强到5到7级,

  黄岩气象台

  2013年8月28日15时00分

  【天天开心】

  不听话

  ————————

  公车上。一小男孩太吵,母亲不理他,他大喊:再不理我我就去死了!母:那你去死吧!他愣住了。他哥哥也不大,见状也对母喊:弟弟去死我也去死了!母:你俩都去死吧!他哥愣住,一会转身一巴掌打弟弟说:叫你不听话!

  【好书推荐】时间先安顿我们,继而又迷惑我们。我们以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实我们只是安然无恙而已。我们以为自己很有担当,其实我们十分懦弱。我们所谓的务实,充其量不过是逃避现实,绝非直面以对。时间啊…… ——朱利安.巴恩斯《终结的感觉》

  第15页

  今日采编

  ————————

  责任编辑:章 瑜

  审 核:吴荧渊

  特别提示:如果您使用iphone手机,双击屏幕最上方的时间,可正向顺序阅读本刊。

  【尊敬的各位用户,感谢您对新闻事业的支持与帮助,黄岩新闻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今日黄岩》新闻热线:89160000广告热线:89163666】

【作者】: 【编辑】:李琦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