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最新公告

院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7月08日 17:15   来源:   【进入论坛】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资料录入等有关工作(具体以工作需要为准)。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委托代招)。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考察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参加招聘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语言(黄岩方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责任心强;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黄岩区户籍(其中居住在院桥镇辖区的,优先录用),性别不限;

  4、工作上能服从组织安排。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考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同底色)3张到院桥镇组织办公室现场报名并如实填写个人资料。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5日至16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黄岩区院桥镇组织办公室(院桥镇学前街12—9号,院桥镇人民政府机关大院内)。咨询电话:0576—84871105。

  2、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镇组织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在考试前另行通知。

  3、考试

  (1)笔试

  笔试以考查考生文字功底、计算机操作及有关业务知识为主。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参加考试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以不少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录用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累计本次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如遇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5、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镇党委会研究决定聘用人选,并按劳务派遣制形式,由派遣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镇现行镇聘人员待遇执行。

  四、其它事项

  在招聘过程中如遇本公告未明事项,由镇组织办公室负责解释。

 

 

  台州市黄岩区院桥镇人民政府

  2015年7月8日

【作者】:  【编辑】: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