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情暖校园——记北洋小学献爱心活动

2016年01月13日 10:51   来源:   【进入论坛】

  2016年1月6日凌晨,当人们躺在温暖的被窝,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无情地吞噬了就读于北洋小学六(1)班陈佳萍同学的家。一个美好的家园一夜之间成了一片废墟,这就像是一场噩梦,北小师生感同身受。都说”水火无情人有情”,学校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倡议书,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这个学生一家渡过难关。倡议书一发出来,就得到了北小师生的共同响应,更于2016年1月8日上午为这位学生献上了一份又一份的爱心。

  首先,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在各个班级组织了捐款活动。一角,五角,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甚至一百元。孩子们自发排成一队,认真地把钱塞进捐款箱里。这里面更多的是学生自己的零花钱。他们把自己平时舍不得乱花,一点一滴省下来的钱毫不犹豫地拿了出来,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在大课间活动期间,北小师生集中在操场上,把在各个班级筹集到的钱汇总到捐款箱里。一个个小小的信封里装得不仅仅是钱,还是学生的一份份心意,更是一个个希望和祝福。接着,老师们也一个接着一个地送上了拳拳爱心。就连好心的社会人士听说了这一消息后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真正印证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话。最后,学校师生代表在校长李永昌的带领下,亲自把这份沉甸甸的爱心送到陈佳萍一家的临时居住地,并送上最温暖的问候!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北小师生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互济互助的精神,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舟共济。也希望在所有人的关心与帮助下,受灾的学生能尽快摆脱火灾的阴影,回到原本安宁祥和的生活。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