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让我们一起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

2016年01月13日 10:47   来源:   【进入论坛】

  我有一个心愿,想拥有一套百科全书;我有一个心愿,想拥有一只粉红色的书包;我有一个心愿,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羽毛球拍……

  学期初,宁溪镇组办、宁溪镇关工委、团委、义工组织了“点亮微心愿”活动,宁溪镇中心小学50多名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在微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新学期愿望。宁溪镇各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在此次活动中认领了孩子们的所有微心愿卡。12月25日下午,党员、干部们带着画板、书籍、学习用具等礼物来到宁小帮助孩子们实现了他们的小小心愿。

  此次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在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困难儿童带去关爱,让其快乐成长。

【作者】:  【编辑】: 李琦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