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党建园地

院桥镇组织党代表候选人进行集体谈话

2016年10月21日 10:17   来源: 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0月19日下午,院桥镇召开全镇党代表候选人集体谈话会,对全镇200余名镇第十四届党代表候选人进行选前集体谈话。

  会前,参会的党代表候选人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专题教育片《镜鉴》,并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再次给全体党代表候选人敲响纪律警钟。

  集体谈话会上,镇党委告诫全体党代表候选人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拒腐防变,自觉维护党纪国法;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彻落实换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确保院桥换届风清气正。

  通过观看教育片和集体谈话,每个党代表候选人内心都受到很大触动,对党规、党纪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思想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代表候选人,一定要以案为诫,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换届政策,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依法、依规、民主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金曼春  【编辑】: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