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院桥 > 党建园地

院桥镇召开党代表培训会

2016年11月02日 10:16   来源: 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切实增强新任党代表的担当意识、提高履责能力,确保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10月26日下午,院桥镇举办了党代表培训会,为党代表“蓄能充电”,在换届选举中正确履职,全镇新选出的102名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领导为新当选的党代表们讲授了党代表履行职责的方法、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使与会人员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要求全体党代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切实掌握履行职责的方法、程序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9个严禁”、“9个一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办事,坚决抵制破坏选举工作等行为,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中共院桥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据悉,中共院桥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将于10月27日下午召开,为期一天半。

【作者】: 金曼春  【编辑】: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