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消劣V水质科普课堂”进澄小

2017年05月22日 10:20  来源:  【进入论坛】

“消劣v水质科普课堂”进澄小2

“消劣v水质科普课堂”进澄小

  5月17日,区科协、区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带着宣传资料和展板走进了澄江街道中心小学。

  活动当天,区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课堂上给每一个学生发放了《水与生命》宣传读本,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水的常识、水的生理健康功能以及水中的营养等科普知识,并为同学们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pH试纸辨别天然水与纯净水。此外,志愿者们还讲解了水质分类、五水共治等科普知识,让学生明白了劣V类水的危害,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当好“五水共治”的小小宣传员。课间,各个年级段的学生们有序地参观了展板,认真阅读了资料。展板向师生们展示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目标以及全面治理劣V类水质的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对水的科普知识的了解,也意识到了节水护水的重要意义。澄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身边的水资源,不污染水资源,争做环保小卫士,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