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要闻

院桥交警队到黄岩高桥小学做“文明出行”讲座

2017年05月22日 10:20  来源:  【进入论坛】

  

院桥交警队到黄岩高桥小学做“文明出行”讲座

      为了助力台州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安全、文明、礼让的交通出行氛围。5月16日,高桥中心小学邀请院桥交警队警官到校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走文明路”活动。

  安全教育课上,缪志华、陈薇、王楚炎警官首先给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个交通事故,用事实告诉同学们文明出行、安全上下学的重要性。随后,警官们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孩子们过马路、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等方面应遵守哪些交通规则。在一阵阵叹息声和赞叹声中,同学对出行中存在的潜在危险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明白了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到文明出行。交警叔叔们还鼓励同学们争当小小宣传员,将课堂上学到的文明出行知识告诉身边的长辈和朋友,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此次“文明出行”讲座赢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高桥小学张校长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进一步融入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出行观,努力确保每个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作者】: 【编辑】:张燕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