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我区一加工厂非法处置塑料废机油桶被查处

2018年01月06日 11: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澄江街道东岙村有一处从事塑料粉碎的加工厂乱排油污,影响周边环境。区环保局澄江环保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勘察。

  在该加工厂,环境执法人员看见有两名工人正在作业,场地露天堆放着大量废机油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地面的机油直接流入场外。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工人停止作业,并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经调查发现,该加工厂负责人辛某组织孙某夫妻从事废机油桶粉碎与利用工作,现场无任何环保措施,机油桶内的机油随意倾倒流入外环境。在《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明确指出废机油桶等属于危险废物,环境执法人员立即启动环境应急预案,联系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对现场废机油桶进行清运。

  当天,辛某、孙某等人被黄岩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同时,区环保局将对辛某的环境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置。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