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澄江  >  新闻阅览

澄江:乡贤共话乡村振兴

2018年02月24日 10: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3日,澄江街道举行乡贤共话甜蜜澄江发展座谈会。近四十名商界、政界、学界等领域的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澄江情、共商新事业。

  澄江街道根据自身的优势,相继开展了森林城镇、生态乡镇、美丽乡村等创建工作,以及四边三化、清洁家园、多城同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专项行动,确立了“橘源小镇·甜蜜澄江”的发展规划,致力于将澄江建设成为宜居宜商宜游的“甜蜜”新城镇。

  “松岩山既有秀美的风景,又有动人的历史传说,希望可以发挥澄江的旅游优势,尽早开发”“橘子作为黄岩的金名片,澄江又是黄岩蜜橘的发源地之一,应该充分利用优势,继续振兴蜜橘产业”……会上,各位乡贤围绕澄江街道旅游资源开发、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美丽乡村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在场的乡贤纷纷表示,要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外企业家都非常关注、关心家乡发展,此次街道组织召开乡贤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参与、联系、沟通的平台,大家也会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澄江发展。”澄江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林思敏说。

【作者】: 【编辑】:张燕
更多公告
更多办事指南
进入论坛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