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09:55  来源:台州新闻  【进入论坛】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会各界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3月5日,镇团委联合镇妇联、镇“五水共治”办、等单位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有条不紊,一手拿着钳子、一手拿着垃圾袋沿着元同溪一路走去,清理着河岸上的垃圾,同时查看河道,观察水面是否有发黑发臭,以实际行动保护头陀的母亲河。

  同时,另一支以村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游走在双楠村文化礼堂,在场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百姓发放宣传资料。在消防安全方面,提醒村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对于容易发生火灾的部位进行严加看守,提醒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在食品安全方面,向群众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食品科学知识提高村民安全防范能力。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