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头陀  >  新闻阅览

头陀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8年03月14日 10:23  来源:黄岩新闻网  【进入论坛】

  

  为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推动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头陀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消防站等多部门,在辖区内的中小学开展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使青少年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确保学生不涉毒及校园无毒品。

  活动通过禁毒课堂讲座、禁毒知识竞答、播放禁毒影片、课外案例讲解、摆放禁毒展板、展示毒品模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阅读毒品预防知识展板内容,在互动中与同学们交流识毒、防毒、拒毒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夯实了基础。

【作者】: 【编辑】: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