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志愿服务

义诊活动进山区,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年01月24日 10:19  来源:  【进入论坛】
 

  1月22日上午,宁溪镇妇联、红十字会邀请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委会十余名骨干医生、护士为村民进行了现场义诊,让山区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

  “我听说今天义诊,就早早赶过来!一来还真不错,不仅有医生义诊,还有药品发放,还学到了急救知识!”来自宁溪镇南渠村的王大妈高兴地说。

  义诊通过现场诊疗、资料发放、走访帮扶“三结合”模式进行,前来义诊的居民在义诊桌前依次排起了长队,各种疾病预防知识资料发放的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学习。参加活动的医生们热情高昂,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测血压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他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受到来访居民的交口称赞。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20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走访困难老人18人。

  宁溪镇妇联关负责人介绍,台州第一人民医院来宁溪义诊,是宁溪镇开展“健康乡村”建设的一大助力,更是宁溪镇3.5万群众的一大幸事。

  近年来,随着325省道延伸段的开通,各级医疗机构来宁溪开展义诊日益增多,先后有“上海黄岩籍医疗专家家乡行义诊”、“台州医院义诊”、“台州第一人民医院专家西部义诊”等各类活动,也使得老百姓的就医感受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