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欢迎光临黄岩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文明网  >  文明创建

院桥全力创建国家卫生镇

2019年05月13日 15:5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院桥镇联合相关部门在集镇范围开展了一次执法行动,助力国家卫生镇创建。

  检查人员对集镇范围内的商店、小餐饮等“六小行业”进行了综合检查整治,对主干道及背街小巷沿线的商户、居民车乱停、道乱占、摊乱摆、物乱堆等问题开展整治,督促责任人当场整改,针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当事人限期整改。

  据了解,院桥镇自2017年底拉开“创国家卫生镇”工作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实效导向,注重规划设计和整体提升,全力打好创建国家级卫生镇攻坚战,城镇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提升,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下来,院桥镇还将对照“国家卫生镇”的标准要求,继续抓好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工作,确保院桥镇国家卫生镇创建成功。

【作者】: 【编辑】:朱慧益
Copyright © www.hyxw.net   Powered by 黄岩新闻网  浙ICP备14042285号-1
页面执行时间:394.30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