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 推动黄岩加快发展
2019年11月07日 10: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5日至6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区委书记陈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金生、副组长李兆建,区领导包顺富、蔡康、柯善辉、徐华等出席。

  与会人员通过自学,通读精读原著原文,并紧扣“勇担当、促发展”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陈建勋指出,这是第二批主题教育最后一次专题学习会,但这绝不是结束,要把这种学习氛围、学习方式始终坚持下去,把学习所得、学习成果充分运用起来,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

  他强调,要坚定不移作表率。区领导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无论是开展主题教育,还是推动地方发展,都必须走在前、当表率,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做到先一步、深一层,切实当好“火车头”和“风向标”,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推动黄岩加快发展。要坚定不移盯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引领黄岩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题中之义。要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掌握其中蕴含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同时将其与黄岩的发展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作决策、抓落实的科学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坚定不移抓整改。始终把查和改串联起来,确保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穿插进行。深化“三服务”和“五心”“妈妈式”服务,扑下身子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特别是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要坚定不移勇担当。当前正是冲刺“四季度”的关键阶段,要强化实干担当意识,坚决扛起责任,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狠抓落实、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目标不动摇,聚焦破难攻坚主战场,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以超常规的力度和干劲推动工作提速、指标进位,确保实现“全年红”。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