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0: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11月8日下午,“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2019年黄岩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应急疏散实战演练活动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参加启动仪式。

  蔡理明宣布活动启动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消防宣传工作,正确认识消防工作“万无一失”和“一失万无”的关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发动深入宣传,将消防安全理念融入百姓生活,全力营造“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浓厚氛围,为平安黄岩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消防应急疏散实战演练。演练模拟商场内有人纵火,引燃周围可燃物,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确认火情后,迅速启动商场火灾应急预案。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灭火救援,并使用登高车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现场还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身穿量身定制消防宣传服的“美团小哥”,载着灭火器和宣传资料,进行“全城”巡游宣传。手戴红袖章的西城街道江北社区的消防宣传大使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一起将消防宣传车开进江北社区,提醒居民在家时要注意煤气灶、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离家时记得关闭电视机、空调等电源,以防万一,并向他们发放了《消防宣传进社区》等宣传手册。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消防指战员将联合消防志愿者进社区、企业和学校开展相关消防宣传活动。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通讯员 何仲斐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头陀:院地合作助茭白产业“绿色升级”
屿头:抱团发展促民宿产业转型升级
农田里的新质生产力—— 无人机飞防技术...
公元股份获评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