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 全力以赴释放产能
2020年02月21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包顺富赴西城、澄江、东城和头陀等地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包顺富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副区长江德华参加调研。

  “剩余的员工何时能够到岗?”“目前生产经营中还存在什么问题?”……当天上午,包顺富先后来到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宏鑫重型锻造有限公司、浙江陶氏集团黄岩模具二厂有限公司、台州新联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防疫措施等相关情况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等。

  华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复工,大部分员工将在未来三天陆续返岗,目前该公司积极与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接洽大额订单,为尽快恢复产能作准备。包顺富仔细检查该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点出存在入口体温监测点落实不到位等不足,要求迅速整改到位。他强调,员工陆续返岗,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企业要严把入口第一道关,认真做好返岗员工体温监测等健康管理。浙江宏鑫重型锻造有限公司复工以来,西城厂区复产率已达35%,江口厂区复产率已达60%。包顺富希望宏鑫再接再厉,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释放产能。

  包顺富强调,当前已进入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阶段。广大企业要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按照“一张企业责任状、一份备案承诺书、一本防疫指南册”的三个一要求,严防严控,用好“健康码”,认真做好返岗员工体温监测、食宿安排和生产车间卫生消毒等健康管理;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在做好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产能释放。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化“三服务”与推进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加大服务力度,精准服务指导,推动稳企惠企各项政策落地,努力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

  当天下午,包顺富还来到浙江永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正雄箱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口罩生产准备和复工复产情况。在详细了解原辅料来源、价格和生产线建设情况后,包顺富为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点赞,鼓励企业拿出与时间赛跑的精神状态,千方百计调动资源尽快启动口罩生产。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