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一万斤“爱心蔬菜”送到村民家门口
2020年02月21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是捐赠的蔬菜,请签一下字。”2月19日下午,整整三辆车,共10000斤的蔬菜被送到院桥镇各个村居。这批“爱心蔬菜”是由区私营(民营)企业协会捐赠的,也是院桥镇的滞销农产品。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企业家们也想尽一份力量。企业家共出资15000元,向院桥镇因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种植大户购买10000斤蔬菜,开展免费赠送‘爱心蔬菜’的活动。”区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洪颂东说。

  受疫情影响,院桥镇实行出行管控,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导致种植大户的销售渠道减少、运输变难。该镇积极寻找销售渠道,破解农产品卖难问题,区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得知这一情况,决定采购院桥滞销农产品捐赠给该镇各村(居)的低保户等人员,在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的同时,又为低保户、环卫工人等送上新鲜蔬菜。

  院桥镇苏楼村村民王达中收到新鲜蔬菜后高兴地说:“现在党委政府真好,蔬菜不仅免费,还给送到家门口。”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通讯员 金曼春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