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高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2020年02月21日 10: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你们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村道卡口有闲杂人员与工作人员聊天,有地方人员聚集,请抓紧整改。”连日来,高桥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防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人员要求各村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每到一地,督查组都逐项询问各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对于不能在第一时间完成整改的及时记录,并建立问题销号制度,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应改尽改、真改实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查组持续在辖区人员密集的超市、小店和菜市场开展明察暗访,力促各职能单位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确保人员不聚集,防控措施全落实,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企业复工、务工人员返岗等情况,继续加大监督力度,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查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该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 通讯员 季中奎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