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主持召开“半年红”工作部署会 跑出冲刺加速度 全力夺取“半年红”
2021年04月21日 11:0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20日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召开“半年红”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一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和“半年红”工作。陈建勋在会上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区委提出的既定目标,坚定必胜的信心决心,以精准有效的举措,远超常规的力度奋起直追,争先进位,竭力冲刺二季度,全力夺取“半年红”。

  会上,陈建勋就各项指标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半年度目标和下阶段举措。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抓项目的重要意义,坚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正在开展的“抓项目、促投资”攻坚月行动为抓手,增强工作前瞻性、系统性、主动性和精准性,助推二季度全区经济指标争先创优,实现“半年红”。

  陈建勋强调,要提高站位,紧盯既定目标,精准施策、补足短板,花最多功夫、下最大力气来抓推进、抓落实。要事不避难,迎难而上。摒弃过分强调客观因素的“逃避思想”,强化迎难而上的主观动能,把一切客观因素带来的压力转化为奋勇向前的动力,跑出冲刺加速度,不折不扣完成下阶段冲刺的硬任务。要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分解到项目、项目分解到单位、单位分解到个人,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落实。同时紧扣项目全生命周期,强化专班推进、挂图作战、破难攻坚,以最短的时间换取最大的工作量。要重在平时,考在日常。坚持抓平时、抓过程、抓结果,把更多精力用在日常工作上,做到每日要有动作,每周要有成果。各级各部门既要形成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又要形成比拼之势,争当排头兵、抢当先行者。同时要“重激励、严考核” ,对项目延期的,要倒查原因、严肃问责,以精准有效的举措、远超常规的力度确保项目工作迎头赶上、争先进位,竭力冲刺二季度,全力夺取“半年红”。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