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时强调 实干争先再加力 优化服务更有为
2021年05月18日 10: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赴北城街道、新前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拓展“三服务”,设身处地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减负担,以实干实绩实效开创发展新局面。

  副区长江德华参加活动。

  在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陈建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建勋认真听取诉求,逐一予以回应。他希望企业提振信心、主动进取,既要脚踏实地夯基础,又要长远谋划挖潜力,不断加大新市场开拓、新增长点培育力度,全面提升竞争力。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把“三服务”作为抓项目、促投资的重要抓手,在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作风等方面不断升级,开展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及时回应诉求,提振发展信心,帮助企业打开发展上升通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建勋认真听取了北城街道和新前街道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群众、企业、基层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切实把群众、企业、基层满意作为检验专题实践活动成效的第一标准,进一步转变作风,积极作为,真正为基层解难题,让群众得实惠。

  陈建勋强调,决心要下到底。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坚定不移抓发展,集中精力抓项目,奋力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措施要落到底。针对基层、企业、群众面临的问题,不断解放思想,紧盯诉求,深化拓展“三服务”,以更有为的状态、超常规的举措,抓落实,求突破。纪律要严到底。坚持把破难攻坚实效作为考核和检验干部的重要内容,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难题,强化一线督导,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