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取得新突破 努力为全区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21年05月25日 16:0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赴江口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他强调,开展专题实践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专题实践活动与“三服务”相结合,紧盯群众和企业的所需所盼,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用发展的实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副区长江德华参加活动。

  在椒江堤黄岩段,陈建勋实地查看了“工业4.0”首建区建设推进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克服连续降雨的不利影响,倒排时间、抢抓工期,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目前,该区块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陈建勋指出,首建区建设是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的关键组成。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切实提高站位,按照“工业4.0”的标准、示范区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要同步推进核心区块建设和企业入园,招引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要紧盯建设时限,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将该区块打造成为我区“工业4.0”的引爆点。

  在联化科技有限公司,陈建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于企业在全力抓生产的同时,持续加大环保投入,陈建勋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红线,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联化作为我区的重点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融入国际制药产业链,为我区医化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陈建勋认真听取了东城街道和江口街道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他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项目、促投资的工作导向,把握工作节奏,精准排出项目,注重抓早、抓平时、抓过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各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健全跨部门协同机制,明确牵头单位,紧盯时限、专班跟进,切实抓好政策落地,把服务精准落到企业和群众急需处。要聚焦主题、找准问题、抓住关键,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列出时间表和进度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专题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