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开展抓项目、促投资活动时强调 只争朝夕抓落实 奋力拼出“半年红”
2021年06月02日 11: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前往头陀镇开展抓项目、促投资活动。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和“背水一战”信念,以精准有效的举措、抓铁有痕的力度,奋力拼出“二季进”、实现“半年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副区长江德华参加。

  当天下午,陈建勋前往浙江中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陈建勋对企业致力于开拓创新表示肯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勉励企业把握发展趋势,在坚持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的基础上,提高“智造”水平,做优做精产品,增强品牌竞争力。

  随后,陈建勋牵头召开座谈会。会上,区统计局分析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形势,头陀镇、北洋镇分别汇报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阶段计划。陈建勋指出,目前二季度征程已到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牢牢树立“慢不起、等不起、输不起”的危机意识,深挖症结、靶向发力,以踏石留印的劲头真抓实干、承压而上,确保项目、投资“双进”。

  陈建勋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进度。聚焦项目投资、企业经营、招商引资、平台创建等重点领域,围绕土地抓出让、项目抓入库、在库抓进度等任务目标,全力以赴破难点、攻堵点,以进度“量变”实现目标“质变”。

  要打造“三服务”2.0版。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开展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关切,形成风清气正的政企合作新局面。

  要强化专班优机制。紧扣项目全生命周期,加强专班推进和部门协同,形成全区上下共抓项目、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合力推动投资再提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要强化闭环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压力传导机制,加大督考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实现“二季进”、“半年红”。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