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包顺富在调研督办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议案办理工作 将好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2021年06月03日 16: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主持召开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议案督办会,听取了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重点研究了《关于要求将北洋镇集镇纳入美丽城镇建设保护和提升的议案》。副区长车献晨参加。

  在认真听取议案办理和落实情况汇报后,包顺富指出,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民声、民情、民意反映的重要载体,深刻领会办好议案建议是政府的职责所在、工作所需、群众所盼。北洋镇位于黄岩中部,是西部山区与黄岩城区的交通枢纽。推进北洋镇“美丽城镇”建设,既是加快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换渠道的必由之举,也是留住古镇乡愁、重现百年芳华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务实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包顺富强调,推进北洋镇“美丽城镇”建设,重在保留乡土特色、延续村镇肌理,靓在与时俱进、活态发展,要对照“五美”“十个一”要求,高质量谱写“美丽北洋”新篇章。要“一盘棋”统筹。坚持系统谋划、强化全局理念,在推进全域美丽的同时,加快邻里中心、综合商场等民生点位建设,确保群众眼里有风景、生活有实惠。要“一张表”推进。紧盯议案交办时间节点,坚持周清、月结、季督查,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推进北洋“美丽城镇”建设。要“一体化”保障。进一步加强协同保障、要素保障,形成国资平台牵头抓总、责任部门搭台唱戏、社会资本踊跃参与的良好建设格局,以各方之力推动议案有效落地。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