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建勋在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例会上强调 加强政治引领 锻造硬核队伍 合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2021年06月23日 10:3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2日下午,我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例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陈建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注重军地统筹,突出改革转型,强化队伍建设和服务保障,不断推动我区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胡文东,区人武部部长张立峰参加。会议由胡文东主持。

  陈建勋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强国,必须强军,只有军强了,才能国安。重视和支持人民武装工作,提高应对风险隐患能力水平,不仅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看齐追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大家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胸怀“国之大者”的应有觉悟和应尽义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支武爱武、建武兴武、管武强武的政治自觉,结合区情实际,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支持配合人武部开展工作,合力开创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陈建勋强调,作为全区军事领导和指挥机关,区人武部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把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作为最高准则。全面贯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筑牢绝对忠诚政治底色。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练兵强军、精武强能作为主业主责。常态化组织开展军事训练,全力提高军事行动能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硬核武装队伍;要全面强化改革,用好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技术,在边实践边完善边提升中,不断推动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陈建勋强调,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保障,坚持把关心国防、支持武装作为分内之事,用心用力写好“军民融合”文章,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强化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

  会前,陈建勋实地参观了区民兵训练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省内一流的标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严守施工安全红线和工程质量底线,强化廉政风险管控,构筑工作责任闭环,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