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全市燃气安全工作调度会召开 我区第一时间部署落实
2021年06月25日 16:5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23日晚,台州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燃气及相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区委常委林峰,副区长金哲蒙在黄岩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包顺富在会上指出,当前,燃气及相关领域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自觉守牢安全底线,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燃气及相关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把可能出现的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包顺富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关系城市运行安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强势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绝对不能“把说的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要以实打实、硬碰硬的作风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加速形成责任闭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充分发动网格力量,全员上阵摸底数,对城镇燃气、油气传输管道、涉燃气相关危化品企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摸排,摸排结果要逐一签字背书,确保责任捆绑到位。要专业力量助力推进。及时邀请燃气安全领域方面专业力量、专家团队强化业务指导,尽快形成一套显而易懂、行之有效的方案,全面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风险隐患不漏网。要全力开展专项整治。要抓好面上发动,严格对照上级部署,锚定工作目标,突出隐患重点,分领域压茬推进、整治到位;要推进清单管理,针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建立隐患清单、整改清单、违法清单、处罚清单“四张清单”,立行立改、及时销号;要强化执法震慑,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式暗访督查,注重典型案例的依法查处、干部失责行为的按规处理,确保查处一个、威慑一片。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