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赓续初心勇担当 接续奋斗再出发 ——我区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5日 11:5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黄岩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七一”重要讲话,我区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礡奋进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正雷主持,区纪委区监委各派驻机构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远观未来,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强化党性修养中践行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貌。

  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管江志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与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一体把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迅速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统战领域整体智治,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乐盛主持。

  会议指出,要坚持理论实际相结合,在学深、悟透、做实方面下功夫,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党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文权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筑牢政治忠诚检魂,践行司法为民使命,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区委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当天,会上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立即行动、学用结合、守住底线三大点贯彻落实意见。

  区府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同时,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加速打造“三张金名片”“八大高地”,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的局面贡献府办力量。

  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一体把握,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做好宣传,加强宣讲、学习,努力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尽力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

  东城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大家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以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做好街道的中心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我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城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科学描绘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发出了赓续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赶考”号令。南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辖区人民谋幸福的强大动力。

  西城街道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街道机关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凝聚人心中显担当,广大党员要沉下身去,深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搭建党群之间的友谊桥梁,形成辖区人民共同干事创业的合力;要在清正廉洁上显担当,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守牢守好廉洁底线。

  北城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台州及黄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全街道上下要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入心入脑、真学真用,作为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重要主题,扎实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带着感情学、追本溯源学、联系实际学,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结合实际,为建设风范北城、共圆伟大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