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建勋主持
2021年07月09日 10: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8日上午,十三届区委召开第110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等。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对学习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向全世界宣示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信心决心,给全党树立了光辉榜样。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掀起活动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知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汇聚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为我们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创造新的辉煌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学笃行,充分发挥黄岩红色资源丰富、革命历史深厚的独特优势,大力弘扬桐树坑革命精神、长潭水库建设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守好红色根脉,讲好红色故事,不断造浓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氛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在“学党史、悟思想”中进一步“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节点,我们党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这一党内最高荣誉,是对共产党人先进性的大力弘扬,凝聚了共产党人巨大的引领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努力奋斗。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发扬红色传统、争做时代楷模,为推动黄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争先创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通知精神,是全区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指引。全区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最坚决有力的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强调,各级要召开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反复学习领会,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分层分类、创新方法推进学习全覆盖,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组织宣讲,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我区2021年7月份重点攻坚项目安排汇报,7月份区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联勤共治工作站建设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